Sig⭐️

CP有多热取决于你会几种语言

煮酒观英雄:

国内圣斗士冷成南极圈,于是突发奇想去fanfiction.net刷了刷。果然只要能放眼世界就没有冷CP这回事嗷嗷嗷。刷到好多好多沙艾,虽然没有一篇是英文(跪)。


点开第一篇法文,作者文笔太好看得我好辛苦,居然是沙大王提出要换攻受(啊哈哈哈哈哈)虽然说真的我根本没看出来原来是谁攻谁受,作者是你太隐晦还是我法语太渣(好吧我法语必然是太渣)……


点开第二篇法文,太好了卖萌式的简单文笔,看到沙大王心血来潮去雅典逛街然后心血来潮买了一个毛绒狮子(已经笑死有事烧纸)。


看到一篇沙穆艾幸福得要哭了要不要说我小时候超萌穆艾。


还有大把的米艾蟹狮修小艾。


好吧正好让我把法语捡起来。


但其实这不是关键。关键是狮子相关的文,法语和西班牙/葡萄牙语的比例差不多是大概1:5。哭晕在厕所……

评论

热度(9)